飯店賓館/營業用咖啡廳公眾場所使用艾泰HiPER840G做上網認證輕鬆如意

2015-01-26 01:13

拜手持式裝置的崛起,每人一機一板的時代已經來臨,現在鮮少看到消費者拿著厚重的Notebook流連在公眾場所,有的話應該都是職業的業務Top Sales吧? 取而代之的卻是手機以及平板電腦, 這種消費行為已經越來越擴張到一般的傳統消費市場裡面,可以說是如排山倒海而來,身為經營管理者的您,已經做好準備了嗎?

    無線上網需求越來越普及,好像沒有提供WiFi的店家,就是落伍不知人間疾苦的一群! 其實有很多的商家早就佈建了無線網路,不同的是這樣無線網路卻是從一般3C賣場所取的的"寬頻無線家用分享器"來達到此目的, 無可諱言的是確實滿足了一些基本的無線上網需求了! 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而言,卻是把公司/營業場所的網路一起跟客戶分享使用! 這也太有佛心來著的!

    如此沒有考量到實際的資安問題而一味的開放網路使用,這樣實在身處危險而不自知, 店面/公司各種系統暴露於外,難保有心人士不會趁機破壞;事實上您有更安全更方便簡單的方法,提供讓客人上網,並保證自己公司店面系統的安全; 我們就為您介紹HiPER840G在這方面已經成功的為幾百個店家"把關"網路資安以及上網服務了!

 

    1. 首先要共用網路,先將VLAN劃分開來, 讓客人上網與店家電腦系統完全隔離


   

    2. 無須再透過一成不變的百年密碼,讓有心人士也可免費享用您提供的無線網路!

   

    

3. 使用標準純AP(Access Point),沒有家用一般路由器的不穩定容易熱當問題 ,讓您的無線網路到哪都是滿格信號

 

    4. 簡單方便的更換密碼, 隨時要改就改, 客戶上網使用Web認證,安全又迅速!

 

 

返回

聯絡我們

華網國際 whatwant international corp.
320 桃園市中壢區溪州二街9巷8號1樓

03-4622360 FAX:03-4622370

© 2015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