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環保~節省能源~不景氣也要省一點!完全替代普通傳真機綠色方案

不景氣? 讓您辦公室先省錢,綠色環保,節省能源,為自己荷包以及地球盡一份心力-Multi Access FAX Server 多功能傳真伺服器

    你知道你的辦公室一年要耗掉多少的辦公資源開銷嗎?光說影印/列表/傳真/掃描...等這些資源平均在5人左右的工作環境一年要耗費25000~50000元的營業成本! 若你還不清楚的話,就真的落伍了, Multi Access FAX Server 多功能傳真伺服器就可以幫您節省銀兩!

 

 

 

       這幾年,大家都常聽到,綠色環保,以及節能省電等有關地球資源的保護政策,小至大家目前身體力行的資源回收,垃圾分類,這是我們平時可以配合做到的環保工作, 目前看到在我們絕大部份企業主的中小企業上,相當具備”環保,節能”議題的產品,推薦給大家或許可以節能以及環保外,更可以在不景氣的年代裡,位各位省下一份豐厚的成本與開銷! 為大家介紹商品,是一台-傳真伺服器 FAX Server,相信大家已經都有傳真機(FAX)或是目前市面上最普遍的-多功能傳真/影印/掃描/列印 的複合機, 一般傳真機我們知道,早期的使用熱感應紙作為接收的媒介,近幾年演進變成使用噴墨技術,或是雷射技術,將別人使用傳真進來的文件列印出來,我們都知道,無論是噴墨或是雷射的列印方式,所需耗材其實都相當的貴,可能沒用多就就要換墨水夾或是雷射碳粉夾,這長期來說都是一份相大大的開銷,當我們最簡單從一份報價單,使用Word或是Excel 將資料打好後, 然後列印出來,再拿到傳真機上去傳真給對方,這是屬於發送的部份;接收的部份則是不管啥大大小小,,,重要或是不重要的傳真資料,隔天進辦公室後就一堆,有的則是無關緊要的廣告,把墨水或是碳粉夾耗用殆盡,甚至昂貴的紙張也用完,真是無可言喻!

 

 

            這台傳真伺服器 FAX Server,顧名思義的就是一台類似伺服器的產品,小小台的跟一般電話機差不多大小,但是可別看他小ㄚ,,,卻是有大大的功能,一點也不陽春喔…我們創造暸幾個意境圖示的了解方式以及問與答,這樣比較可以快速了解其功能是如何達到的! 

1.公司內部透過網路,分享傳真伺服器,等於是傳真機就在你的電腦裡面一樣方便,輕鬆發送傳真!

 

 

 

2.在電腦裡面,直接用辦公軟體編輯你想要發送的傳真文件,然後也是跟一般列印到印表機的方式相同,但是我們不直接印出,而是轉成為傳真文件格式(TIFF檔),然後使用你的專屬帳號密碼開啟IE瀏覽器,登入傳真伺服器畫面,就可以將剛才存到電腦裡面的TIFF文件附加在網頁裡面,填寫對方傳真號碼,送出->就大功告成!

 

 

3.客戶發送傳真至公司,傳真伺服器會幫您的傳真儲存在記憶體裡面,不會因為停電而將傳真文件毀損,隨時使用IE瀏覽器登入查看所傳送進來的傳真文件,重要的文件可以選擇儲存在個人電腦裡或是列印出來存底紀錄,垃圾傳真或是不重要的,可以隨時刪除到垃圾桶,絲毫不浪費你的一分一毛!

 

 

4. 傳真伺服器內建傳真交換機功能,可以在機器上分別設定群組以及分機號碼以及存取的專屬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跟電話交換機類似,當對方傳真進來後,經過語音提示,按下特定分機號碼就把傳真指定發到各所屬分機號碼上,機密資料毫不顯露,隨時將您專屬傳真送達你的電腦裡面.

 

 

5.透過即時方便的接收方式,您可以選擇任何方式來收您的傳真資料,只要有網路,就可以透過IE來隨時接收查看傳真文件,若是您有自己的或是公司發放的Mail信箱(需支援SMTP,不可為Yahoo或是Hotmail等..),就可以將您的專屬信箱帳號填入設定到傳真伺服器上面,當有你的傳真時,就會將此傳真發送到你的電子郵件帳號中,隨時就可以接收來自傳真伺服器的傳真郵件,以及您所發送的傳真文件成功與否,也會發電子郵件給你確認通知,就算在外地出差,也可以隨時透過IE或是電子郵件E-Mail收取傳真,方便至極!

 

 

6.國際海外分公司可以透過網路IE瀏覽器或是E-Mail方式,就可以將傳真傳回到總公司的傳真伺服器,再即時傳真到客戶端,方便有效率,並可以省去國際長途傳真費用,改為一般國內通話費用,省錢方便!

 


 

 

7.老闆出門在外,助理總是事情忙的一堆如山一樣,突然重要傳真進入,3~4頁的專有訂單編號需要立即決策,電話上面也說不清楚,只好硬著頭皮先掃描成影像檔案,然後發給老闆決策!現在你不需要再做這些損人不利己沒有效率的工作瞭! 直接透過傳真伺服器傳真轉發功能,就可以將此重要傳真立即傳給老闆的智慧手機上面,馬上做相關決定,時間就是金錢,商機不可輕忽!

 

 

 

Q&A

 

1.      如何傳真我的文件? 傳真機器又沒有撥號器/話筒或是紙張輸入設備?
      首先將機器安裝好,連接網路線以及電話線後,一樣你還是需要將文件打好或是準備好,然後透過電腦列印一個圖檔在電腦上,不需要列印到實際的印表機,也就是你的文件會被傳真伺服器 FAX Server轉為圖檔,然後使用IE來開啟傳真伺服器預設畫面(就像是開啟收Yahoo或是中華電信E-Mail信件一樣),就可以輸入你要傳真的電話號碼,以及編輯抬頭,給誰收件等,這時在將剛剛的文件圖檔附上去,按下傳送…就可以將此文件傳送到你所撥號的對方傳真機囉!
        所以,我們在這裡已經不需要將傳真文件真正列印出來囉! 以經節省了原本的所需耗材,將文件直接轉為圖檔,也可以隨時查閱,相當方便,不需要傳統撥號器以及話筒,還有真正拿一張傳真文件到傳真機上去做人工傳真動作,省時省力! 要發多份不同的文件也可以,要發一份文件給數十個不同公司也可以,但是只需要做一次動作即可..傳統傳真系統,你就一通通的撥號…幾十頁文件就一次次輸入紙夾..搞死妳! 這裡只要同樣動作,按下去…就全部發送完成..好方便..好省力.. 真環保..真省錢呢…

 

2.      如何接收別人傳真的文件? 傳真機器又沒有印表的輸出裝置?
       當別人要傳真文件給你時,一樣的接收方式,你不需要特別的去接收.,此傳真伺服器會自動的接收傳進來的資料,只要把傳真的相關設定做好, 你可以直接登入傳真伺服器收看傳真,甚至可以將所接收的傳真用E_Mail給你所設定的專用信箱,若是垃圾傳真可以立即將其刪除,若是重要資料可以再選擇列印出來, 或是直接儲存到電腦裡面也可以,還是不做任何動作的話,此傳真伺服器約可以儲存2000封的傳真資料,保留在機器裡面..若是停電或是關機也無所謂,資料還是保留著..

 

3.     我公司有10個同仁,我怎麼知道哪一封傳真是我的,或是給其他相關人的傳真?還有一些可能是報價/機密重要資料,怎麼保密不讓其他人看見呢?
      此傳真伺服器依照型號不同分別可以支援20人-1外線/50人-2外線/100人-4外線的使用,依照你的人數多寡取選擇相對機型;若採用20人的機型,你可以分別建立20人的使用者,將他們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分別建立在機器裡面,還包含現有分機號碼等,當別人傳真給你公司的1234567的傳真號碼以後,會提示輸入進一步的接收分機號碼,如給分機號110的用戶收, 此時只有分機號110的用戶,可以觀看此封進入的傳真.若此封傳真要給其他的用戶觀看的話,收信者可以將此封傳真直接在登入收件畫面上,轉寄給相關人員收看,就不需要再拷貝分多份文件出來.

 

4.      公司有些人不需要收發傳真以及可能沒有播發國際傳真的權限,我怎摸管制?
       傳真伺服器內可以建立帳號密碼,當沒有權限傳真的工作人員,您不需要開啟它的帳號;另外若是有管制長途或是國際傳真的話,設定裡面也可以分別設定其使用者撥接國際長途的傳真外撥限制.這樣就可以管制不該的用戶使用公司傳真,也免除一般傳真機的困擾,只要文件上去,就隨便人可以將傳真發出公司以外的地方了!

 

5.     人在外面(國外出差或是沒在辦公室),可以收發傳真嗎?
        裝上傳真伺服器後,無論你在何處,都可以收發公司的傳真資料,只要你可以上網或是收發Mail 信箱,你就可以發送或是接收傳真,不需要等到回國或是回到辦公室才可以收/發傳真資料,任何地點都是你的行動辦公室,不需透過助理處理轉發實體傳真或是打電話給你說有急件需要處理,隨時掌握商機!

 

6.               我公司有很多的合作廠商,我在外面或是在傳真文件時,哪我怎麼記得這摸多的廠商傳真號碼?
       傳真伺服器本身內建電話簿功能,你可以輸入常用的傳真號碼到電話簿裡面,隨時傳真點選電話簿內的收件者電話即可;另外貼心的提供公司電話簿以及個人私密電話簿功能,您可以把私人的電話簿設定在裡面,私人電話簿或許是公司的供應商或是機密資料,這樣其他人也就無法看到你私人電話部內容,而公用電話簿則是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只需要輸入一次即可,既做到保密功能,也做到開放公眾使用的功能;無論身在何處,不需要記住對方傳真號碼,在網頁上選取即可!

 

7.           怎摸知道有誰收/發過公司傳真?,以及傳送的內容? 或是我的發送傳真是否成功送給對方?
       傳真伺服器裡面有詳細的發送/接收的資料,包含發送者是誰? 發送時間為何?以及發送的內容文件,與發送傳真成功與否,都有詳細的資料紀錄,您可以登入傳真伺服器裡面觀看紀錄,或是設定好你的電子郵件帳號,當發送成功與否,都會寄Mail到你的電子信箱裡面囉!

 

使用方便嗎?會影響我的傳真收發習慣?

     Multi Access FAX Server 多功能傳真伺服器操作簡單方便,相信大家都用過IE瀏覽器,也可能用過網路上免費的電子郵件,收發傳真就如同使用這些郵件方便! 免安裝其他軟體,就可以使用多功能傳真伺服器所帶來的方便以及操作性.

 

安裝會不會困難?需要的環境會不會複雜?

 

           Multi Access FAX Server 多功能傳真伺服器安裝非常簡單,只要在面板上輸入IP位置等基本資料,就可以連接內部區域網路以及插上傳真電話線路,大蓋3分鐘可以裝好;需要的環境為目前家中或是公司都有IP分享器或是防火牆路由器,只要給個IP位置,即可馬上透過Web方式連接設備.

 

Multi Access FAX Server 多功能傳真伺服器與其他市售類似產品優勢?

 

         Multi Access FAX Server 多功能傳真伺服器與一般其他市面上的產品不相同處:
1. 其他類似產品需要PC來做傳真(只是安裝了傳真軟體),耗費24小時*250W電源,反而可能還沒有來的省錢!而我們只需要3W不到的電力使用,相對省錢!
2. 使用一般PC作為傳真,軟體參差良酭不齊,只要分享出去,無法掌控員工傳真,以及做到別人傳真進來文件的保密工作,大家都可以看到.遠端亦無法發送傳真以及接收即時傳真.
3. 其他類似產品沒有Web (IE)登入功能,無法遠端或是近端登入做收發傳真的工作,只能在公司內部,或是透過每台電腦都要安裝特定軟體,此Client 軟體,相對會有作業系統相容性問題產生(64位元或是Vista等),但是透過Web介面IE則完全無此問題!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收發傳真,創造您企業競爭優勢!
4. 其他類似產品只是透過RS-232 來作為與FAX Server的傳輸介面,還是需要一台電腦永久開啟,價格雖然便宜,但是加上一台電腦以及250W電源的損耗,相當不划算!
     唯有Multi Access FAX Server 多功能傳真伺服器能夠滿足真正的Anytime, Anywhere以及省電環保,發揮最高工作效率之最高宗旨!

 

Multi Access FAX Server 多功能傳真伺服器產品規格:

 

作業系統 跨平台,只要有IE瀏覽器或是其他相容瀏覽器介面即可,電腦端也可使用Print2fax軟體.
網路通訊協定 TCP/IP
軟體語言版本 中文、英文版與9國語言.
遠端登入服務 可自己設定服務埠,如80或是8000,8080等自訂
軟體升級 免費
電話薄 可使用網頁輸入或是記事簿編輯,以及內建私人與公用電話簿
傳真速度 14.4K-33.6K
適用線路 PSTN
斷電保護 內建128MbyteRAM,斷電資料不受影響
傳真解析度 98/196 DPI
來電語音錄製與提示 可使用內建語音或是自行錄製語音提示
面版狀態指示 支援Power/LAN/PSTN/Rx/Tx等LED信號
面板設定 面板可設定網路IP,分別可設定3組不同IP位置.
自動接收傳真/自動發送傳真/系統自動發送傳真/自動分發傳真/群組發傳真
內部轉發/ 失敗重發 / 定時發送傳真
轉發至E-Mail
傳真提醒
傳真保存到本地收件箱
傳真歸檔
傳真日誌查看
傳真查看、編輯
傳真列印 / 傳真伺服器管理
用戶分機號碼位數 自定
用戶管理
傳真日誌管理/傳真佇列管理
通訊錄管理/通訊錄容量 不限
傳真監控 / 防雷擊
網路芳鄰資料夾備份/專用軟體備份.
轉發Log資料到指定Mail信箱.

硬體規格:
1. ARM920T-200Mhz CPU / 128M RAM(約可存2000封傳真)
2. 網路介面-10/ 100M bps 自動偵測乙太網路
3. 電話介面- 1~4 Port RJ-11 (依照型號支援不同Port 數)
4. 電源插座-外接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DC 12V.
5. LED發光顯示控制面板,按鈕

產品訂購型號:
1. FX100-128M RAM /100 使用者/儲存2000封傳真容量/1 Port RJ-11
2. FX102-256M RAM /100 使用者/儲存4000封傳真容量/2 Port RJ-11
3. FX104-512M RAM /200 使用者/儲存8000封傳真容量/4 Port RJ-11

 

線上影片介紹-您的辦公室有如此情況嗎?

線上影片介紹-如何發送傳真?

線上影片介紹-如何接收傳真?


點此下載產品簡報檔

點此更多產品資料,請參考BBS網站


產品資料相關下載區: 

1. 中文使用操作說明書: WEB使用說明書_V210_繁體中文版.doc (3 ,2 MB)
2. 產品型錄:2012-faxserver-datasheet.docx (461100)
3. 韌體下載: 請與我們聯繫 support@router.com.tw

 

主題: 傳真伺服器

  • 日期: 2018-12-04 發表者是: William

    主旨: 如何在MacBook Air 下使用

    不知如何在MacBook Air 下正確的使用 faxserver, 是否有操作說明或操作流程呢?

    回覆

  • 日期: 2015-02-18 發表者是: test

    主旨: faxserver使用問題

    請問這需要一台專用電腦一直開啟使用嗎?

    回覆

  • 日期: 2015-02-18 發表者是: Whatwant FAE

    主旨: 回覆:faxserver使用問題

    您好: 不需要! 只有此FaxServer需要開機,其他的使用者要使用時,才需要開啟電腦操作傳真的接收以及發送!

    回覆

項目: 1 - 3 之 3

新回應

聯絡我們

華網國際 whatwant international corp.
320 桃園市中壢區溪州二街9巷8號1樓

03-4622360 FAX:03-4622370

© 2015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