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購買資訊: 

 

敬愛的客戶您好: 
          華網國際所銷售之商品,多為專業等級非一般家用產品,所以於一般3C通路並無販售,因產品售後服務以及銷售前的產品適用性諮詢非常重要,多為了解您的實際需求後,才會建議您購買使用合適的產品型號! 由於台灣各區域銷售需要結合產品技術支持服務,所以只有透過台灣所屬地區的銷售夥伴才能得到完善的技術支持及設定安裝指導。 
          經由非華網國際各經銷代理商所購得產品的客戶(如國內外網拍/非華網代理之水貨),於使用上遇到問題時,將無法得到我們完善的技術支持及售後服務。 請向就近向所屬華網國際經銷商購買產品,或是直接與我們聯繫洽詢,以保障您的權益。

 

華網國際 敬上.

 

 注意:本公司未有於網路上(如網拍)銷售UTT HiPER艾泰科技全系列商品!網拍皆為非本公司正常代理進口之水貨,如有購買疑慮,請聯繫我們以確保您的權益!

 

 

水貨與正規授權代理產品區別 華網國際代理 網拍等水貨商
銷售前諮詢 華網國際會依照實際客戶需求建議使用相關型號之商品,唯有透過實際溝通了解您的需求後,所購買的商品才不會因為適用性不足而白白浪費寶貴的金錢 

    反正客戶提問需要相關功能都說"Yes"可以,等到拿到手上沒有能力解決客戶需求,本身對於網路應用知識缺乏,只想賣出商品為主!

 技術服務諮詢

華網國際於台灣提供完整的售後技術支持以及服務,所有的售後服務工程師皆親自到原廠做香官客成以及技術服務認證,由於本身對於產品的熟悉度以及了解,可以很快的給與相關技術諮詢並解決客戶的問題! 水貨商哪裡有賺錢機會管道就往哪裡塞,看到艾泰科技商品在台灣銷售狀況好,直接商品未完稅報關即銷售,銷售產品小到連手機皮套也賣,甚至連與網路無關支商品也銷售,產品多達上百種至千種,對於商品本身一知半解,沒有任何售後計術服務經驗,反正只知道能賣一台是就賺一台.所有銷售後的服務不是推給原廠就是一問三不知.

商品保固

台灣本地服務保固全機三年,產品維修皆於華網完成. 一年保固,且本身並無維修能力,一般都需要代寄到原廠做所有的保固維修受後服務,時間可能超過數週或是數月之久!甚至因為經營不善而變為產品孤兒,不可不慎! 代寄原廠來回的運費動輒數百至數千之費用,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聯絡我們

華網國際 whatwant international corp.
320 桃園市中壢區溪州二街9巷8號1樓

03-4622360 FAX:03-4622370

© 2015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