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網路VLAN防Loop交換器 WSF-016V  16 Port 10/100Mbps VLAN 交換器

    在宿舍/飯店/學生套房等公眾網路上,從房間到交換器的第一個節點的自我防禦系統非常重要,一般的網路建置上常常忽略這一點,頂多最上層出口使用一台頻寬管理器而已, 往往解決的只是頻寬佔用問題,但是許多來自內部網路衍生的網路問題依然層出不窮;尤以專門提供上網環境之二類電信/網路大樓建置題供業者,經常遇到客戶有時無法上網的客訴,但總是發現絕大部分用戶都正常上網,有時就是一小區域不能上網,隔沒幾天又換另一區域無法上網,工程師來來回回處理, 耗費無數人力資源成本,發現根本不是對外頻寬或是頻寬管理出問題,而是使用者亂接無線分享器導致一小部分區域得到非社區出口路由器所發放IP的問題!有鑑於此,華網國際推出全新第二代的專用交換器WSF-016V,來徹底解決公用上網環境網路常見問題.

 

節省人力資源來回奔波處理客訴! 您的網路提供服務事業才會賺大錢!!                               

99%以上的宿舍/飯店/學生套房公眾網路經常遇到以下問題::
1.經常性所有電腦無法上網! 電腦/分享器只是開機關機,問題始終沒解決
2.房客電腦中毒或是惡意安裝攻擊軟體影響其他房客電腦.(ARP攻擊,網路剪刀手,P2P終結者等)
3.私自在房內亂接IP分享器或是無線IP分享器,造成其他用戶無法上網?
4.網路卡或電腦故障,導致大量廣播封包塞滿整體網路頻寬
5.房客無意或是惡意把網路線Loop造成迴圈,導致全部網路停擺?
6.面對惡意房客故意惡整房東,讓網路連線品質變差,確無法可管?

阻斷網路剪刀手/ARP攻擊的最佳利器
 
  

阻斷房內亂接無線/有線分享器發IP問題

  阻斷內部網路迴圈Loop的無意或是惡意攻擊

阻斷房東以及所有房客的網路芳鄰,使其獨立只對外連線


 

WSF-016V-多功能VLAN交換器功能介紹


免設定即插即用之VLAN交換器模式
  WSF-016V 免設定直接支援Port Base VLAN功能(1~15之間不會互通,只對Port 16 通訊),在此模式下,可有效的防禦如ARP攻擊,網路剪刀手,P2P終結者等; 最主要還內建Loop Detect 可有效防禦來自使用者的無意或是惡意之網路loop 所帶來的區網癱瘓與干擾, 不再只是上一代一般只有純VLAN 的方式!

智慧型防禦網路迴圈-LOOP 機制<每個Port 都支援>
在一般網路環境裡面,過去要靠高階且價格昂貴的方式,佈建L2網管型交換器的RSTP/STP模式,來阻擋網路Loop環圈所造成的網路風暴, 而RSTP/STP的功能開啟使用下,必須全部的佈局都要使用具備此功能的交換器,才可以進行有效之防禦措施, 不過在價格上就非常昂貴;WSF-016V內建免設定之Loop自我防禦之偵測, 可以防禦當下面的交換器或是分享器不當之連接使用時, 所發生的網路癱瘓, 當有loop發生的情況下, 自動的關閉loop 的該port 使用, 以免影響其他人正常網路使用。只要將一條網路線的2個RJ-45接頭,直接對接在同一個交換器Switch上,網路立刻發生廣播風暴,進而整個網路都會癱瘓!

產品特點

• 支援IEEE802.3,IEEE802.3u標準
• 支援全雙工IEEE802.1X流量控制以及半雙工背壓流量控制
• 16個10/100M RJ45埠,支援埠自我調整和埠自動反轉功能
• 背板頻寬全線速3.2G
• Port Base-VLAN使用開關即可即差即用
• 支援Loop網路迴圈自動阻斷功能
• 8K MAC地址表
• 8個埠強化防雷(15KV)與防靜電功能
• 通用12V電源變壓器,超低功耗1.9W


WSF-016V  16 Port  VLAN交換器產品硬體規格:

硬體規格

LAN口

16個10/100M自適應埠(正反線自動)

   

處理器

網路專用高性能網路處理器

尺寸(長××高)

124mm X142mm X 45mm

工作環境

溫度

0-50℃

高度

0-4000m

相對濕度

5%-90%,不結露

電源

功耗

1.5W

輸入電壓

110~220V 變壓器9V/0.5A

支援的協定和標準

IP,TCP,ARP,UDP,ICMP, IGMP

 

 WSF-016V  16 Port  VLAN交換器應用示意圖:

聯絡我們

華網國際 whatwant international corp.
320 桃園市中壢區溪州二街9巷8號1樓

03-4622360 FAX:03-4622370

© 2015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