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設定,彈指之間~第二代網路VLAN交換器 WSF-1024V 24 Port 10/100Mbps VLAN 交換器 

    在宿舍/飯店/學生套房等公眾網路上,從房間到交換器的第一個節點的自我防禦系統非常重要,一般的網路建置上常常忽略這一點,頂多最上層出口使用一台頻寬管理器 控制頻寬以及連線數而已, 往往解決的只是頻寬佔用問題,但是許多來自內部網路衍生的網路問題依然層出不窮,把網路管理者或是房東疲於奔命! ;然而一般市售24埠的L2網管交換器設定複雜,沒有網路相關基礎的話,設置不易,往往也只是需要設定如多對一VLAN (Multi to One)以及網路廣播風暴抑制與網路Loop迴路偵測這幾個功能而已,其他功能則是一頭霧水!有鑑於此,華網國際推出全新第二代的專用交換器WSF-1024V,無須做任何複雜設定,彈指之間就可以快速佈建擁有強大內部網路防護的機制,用來徹底解決公用上網環境網路95%以上常見問題.

 

                               

宿舍/飯店/學生套房公眾網路經常遇到以下問題::
1.經常性所有電腦無法上網! 電腦/分享器只是開機關機,問題始終沒解決
2.房客電腦中毒或是惡意安裝攻擊軟體影響其他房客電腦.(ARP攻擊,網路剪刀手,P2P終結者等)
3.私自在房內亂接IP分享器或是無線IP分享器,造成其他用戶無法上網?
4.網路卡或電腦故障,導致大量廣播封包塞滿整體網路頻寬
5.房客無意或是惡意把網路線Loop造成迴圈,導致全部網路停擺?
6.面對惡意房客故意惡整房東,讓網路連線品質變差,確無法可管?

阻斷網路剪刀手/ARP病毒攻擊
                                 

 

                         
阻斷房內亂接分享器發IP問題
         

阻斷網路迴圈Loop的無意或是惡意攻擊
                   
阻斷房東以及房客的網路,使其獨立只對外連線.
                   



透過內建硬體開關,輕鬆調整對應交換器模式
  WSF-1024V 內建開關調整, 可輕易的調整使用模式, 支援與一般交換器完全相同的互通功能,以及Port Base VLAN功能(1~22之間不會互通,只對Port 23/24 通訊),在此模式下,可有效的防禦如ARP攻擊,網路剪刀手,P2P終結者等; 不再只是上一代一般市售每埠固定化VLAN 的方式,當要使用一般交換器模式的時候,確無法再次使用,造成既有投資的浪費!
                                                

智慧型防禦網路迴圈-LOOP 機制<每個Port 都支援>
在一般網路環境裡面,過去要靠高階且價格昂貴的方式,佈建L2網管型交換器的RSTP/STP模式,來阻擋網路Loop環圈所造成的網路風暴, 而RSTP/STP的功能開啟使用下,必須全部的佈局都要使用具備此功能的交換器,才可以進行有效之防禦措施, 不過在價格上就非常昂貴;WSF-1024V內建免設定之Loop自我防禦之偵測, 可以防禦當下面的交換器或是分享器不當之連接使用時, 所發生的網路癱瘓, 當有loop發生的情況下, 自動的關閉loop 的該port 使用, 以免影響其他人正常網路使用。市售一般VLAN交換器或是普通交換器只要將一條網路線的2個RJ-45接頭,直接對接在同一個交換器Switch上,網路立刻發生廣播風暴,進而整個網路都會癱瘓!
                                       
特殊設計,保持2個Port 相互通訊
在一般VLAN交換器上,大部分上連(Uplink)端口只有一個Port, WSF-1024V針對特殊的網路環境裡面,可能需要使用到2個Uplink Port,比如宿網裡面都有安裝DVR監控系統, 或是在區網內安裝共用伺服器等, 有此需求的前題下,在這些需要讓網路用戶互相通訊的設備安裝,就顯得格外的便利!
                     

特點 

• 支援IEEE802.3,IEEE802.3u標準 
• 支援全雙工IEEE802.1X流量控制以及半雙工背壓流量控制 
• 24個10/100M RJ45埠,支援埠自我調整和埠自動反轉功能 
• 背板頻寬全線速4.8G 
• Port Base-VLAN使用開關即可即差即用 
• 支援Loop網路迴圈自動阻斷功能 
• 8K MAC地址表 
• 24 個埠強化防雷(15KV)與防靜電功能 
• 一般110~220V交流電源輸入,超低功耗<5W以下


WSF-1024V  24 Port  VLAN交換器產品硬體規格:

 

硬體規格

LAN口

24 個10/100M自適應埠(正反線自動)

   

處理器

網路專用高性能網路處理器

尺寸(長××高)

224mm X 99mm X 43mm(標準信封大小尺寸)

工作環境

溫度

0-40℃

高度

0-4000m

相對濕度

10-90%,不結露

電源

功耗

4.7W

輸入電壓

110~220V 交流輸入

支援的協定和標準

IP,TCP,ARP,UDP,ICMP, IGMP

 

華網國際WSF系列防Loop專用交換器與市售一般VLAN傳統交換器比較

 

功能區別    /     產品型號 WSF系列防Loop型VLAN 交換器 一般市售固定式舊款VLAN交換器

相同功能

  每個Port 都是隔開的VLAN相互不會通訊

每個Port 都是隔開的VLAN相互不會通訊

差異功能 *主動防禦網路迴圈Loop之偵測,並自動關閉有問題的Port 
*內建廣播封包抑制功能,以及Uplink Port 流量控制,避免阻塞主要線路 
*支可透過DIP S/W將交換器設定為一般普通Switch共通模式,投資不浪費
*產品支援二年保固服務,品質好的商品保固更安心
*遇到Loop網路迴路,整體網路必定癱瘓無法正常使用 
*沒有廣播封包抑制功能,大量廣播封包阻塞Uplink 上連Port,造成封包延遲 
*固定式VLAN模式無法切換,一般場所即無法使用
*一年保固維修

 

聯絡我們

華網國際 whatwant international corp.
320 桃園市中壢區溪州二街9巷8號1樓

03-4622360 FAX:03-4622370

© 2015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Webn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