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300
N300 吸頂式無線基地台-單台至少同時可容納50人以上的無線連接



專為中大型企業設計的無線基地台

 

AP300採用802.11n無線傳輸技術,高達300Mbps的無線傳輸速度以及400 mw 的High Power高功率特點,符合中小型企業的無線環境需求,是一款效能穩定可靠且經濟實惠的專業無線基地台。AP300不僅兼具工業級的性能和品質以及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多樣完整的功能及具實用性的吸頂式安裝設計,是建構日常頻繁無線網路使用的最佳選擇。

 針對無線環境需求,不論是辦公環境、校園、旅館或學生套房等,提供不同的部門或使用群組配置多個SSID,而有效管理無線網路的安全性;並且獨特內建250組帳戶的 RADIUS 伺服器,與可支援集中管理大型AP架構提供額外的審核機制;設備並有高速漫遊功能,可達到無線基地台彼此之間的無縫連接,為了安裝方便提供高速1000Mbps乙太網路POE供電和簡單的網頁Web管理,提供了佈建的靈活度和廣泛的管理的使用方便性。

 有別於普通的家用AP 當使用效能上相比 AP300 經過實測可以同時提供50個使用者進行無線連接,在大型或是人多的環境裡面 再也不會發生客訴 明明無線訊號超強 但是卻無法連接的窘境。AP300正是為了這些已知問題的解決而設計,可以提供你日常營運,安全可靠、有效的連線保證。

 

產品特點:
• 多組SSID可供網路安全性管理:可支援高達12 組SSID,可針對多個部門、多種使用群組、客戶或一般訪客等使用選擇。

• 支援快速漫遊:能讓AP與AP之間的無線漫遊不會延遲或中斷可確保影音串流最佳表現。

• 內建 RADIUS 伺服器: 可管理高達250組使用者帳號

• 無線訊號覆蓋範圍廣.接收靈敏度高: 可調整 RF 輸出功率和高接收靈敏度,無線訊號覆蓋範圍廣,對於需求佈建大範圍的無線環境而言,尤其適合。
• 行動上網,無縫連接:地毯式無線覆蓋率比傳統無線基地台更高出1.5倍,讓企業環境裡 Wi-Fi 設備間能無縫連接。

• 支援PoE: 具備1個標準Gigabit PoE網路供電埠,可搭配PoE交換器使用,安裝更為簡便。

• 內附安裝工具 可同時支援一般牆壁壁掛施工方式以及輕鋼架專用施工模組

產品規格

 

硬體規格
區域網路
Gigabit 10/100/1000Mbps x 1
PoE電源規格
802.3af (Supports 802.3at)
天線形式
內建2支 PIFA 高增益天線 2.8dBi
輸入電源
DC: 12V / 1A 
802.3af (PoE 電源選購)
產品尺寸
17.7 (D) x 3.3 (H) cm
產品重量
287.3克
消耗功率
6.5瓦特
重置按鈕
Yes
LED 顯示
1. 電源 LED
2. 自我偵測 LED
工作溫度
 0°C-50°C
濕度: 90% or Less
 
無線規格
無線標準
802.11 b/g/n
傳輸功率
400mW
安規
CE/FCC / NCC/ BSMI
快速漫遊
Yes
支援多SSID
12組
Performance
無線速率
300Mbps
同時使用人數
50 以上

 

聯絡我們

華網國際 whatwant international corp.
320 桃園市中壢區溪州二街9巷8號1樓

03-4622360 FAX:03-4622370

© 2015 版權所有。

Powered by Webnode